不顾

我在他乡 眼看天亮
随缘写点

关注前最好还是看一下比较好w


“我是这片土地滋养而生,盘旋向上的灵魂”


*顾若玘,称呼随意,但是最好不要喊老师,我担不起这两个字

*本命金木研,我永远喜欢佐佐木琲世

*蹲在aph坑底的咸鱼,主推金钱组红色组好茶组,联五/黑三角/红茶会/中华组/耀中心

*自娱自乐型写手,史向国设爱好者,感谢每一个愿意阅读这些文字的人w

*对苏联有好感,有一丢丢的苏联情怀,但不是精苏,也不精其他任何国家

*不吃菊相关CP,不吃除了金钱组以外的米相关CP和除了红色组以外的露相关CP

*偶尔会发些原创的练笔和影评/剧评安利

*CP是超级无敌甜甜软软的陌陌@玉面银骨 ,她是世间唯一

*主页很乱,建议直接点击“合集”,水平不高,真的不高

*我超好勾搭的快来找我van!超级喜欢评论和红心蓝手!

*QQ可扩列:1179407485

*提问箱   点梗唠嗑催更都可以!实在不行问问历史题也可



以下为避雷:

*考虑到最近圈内小警察(在我眼中,不沟通直接挂人就是小警察)有点多而且以前也的确被挂过,所以声明一下自己对APH相关同人的感情处理。我个人比较喜欢联五/黑三角一锅乱炖,所以会根据组合戏份打组合tag(如“联五”“黑三角”“红茶会”“玫瑰花茶组”等)但是不涉及爱情的话不会打cptag以及对家的组合tag,(如“冷战组”“仏耀”等)

*比较喜欢搞耀中心的联五/黑三角/中华组,我认为他们之间都有一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强者之间的惺惺相惜,对彼此的占有欲,对强大对手的欣赏以及利益冲突下产生的厌恶和恨。

*个人比较喜欢耀中心,我对金钱组和红色组(大概还有好茶组?)带有CP滤镜,在我眼里他们之间存在爱情,但是这份爱情是务实而又自私的,他们最爱的永远都是自己。

*勉强算是半个考据党,写国设的话一般都会去查背景资料,如果有设定和描写看不懂的话提出来我补充资料

*如果写的是普设的话上面所有条件全都抛开,普设多为自嗨,怎么爽怎么写,可能出现OOC软耀,大概率是狗血雷文

*文前都会有cp预警和雷点预警,如果我的雷区预警不完全的话欢迎各位小天使补充

*自认我的历史观可能比较幼稚和激烈,为了减少争端,普设一般不会扯到菊出场,史向的话……历史就在那摆着我绕也绕不开,我尽量不去描写菊的主观心理且尽量减少正面描写,仅作为背景出现。评论区的小天使最好也不要讨论极东相关(无意黑任何角色和组合,但是我吃的CP史向以我的水平只能这样写,如果您能帮我纠正的话欢迎沟通)

*是个大俗逼,看同人写同人就是为了爽,没思想没深度没文笔不还原,可能出现狗血OOC/为车而车/个人恶趣味/主观看法较强

*省拟彻底退了,因为省拟关注我的小可爱可以取关了(文章放出来丢小号是因为实在气不过,但是我已经把tag删掉了也退圈了所以麻烦各位老师太太不要看也不要挂我好嘛求求了)

*年龄大了所以很佛,不喜欢吵架也不想产生任何争端,佛系吃粮,评论和私信永远开放

*人怂而且玻璃心,所以不接受被挂。真的觉得我写的东西十恶不赦的话,也可以挂,但是挂我之前务必事先和我沟通一下,私信评论都可以,哪怕您私信骂我我也认,只要是我的错,我绝对乖乖道歉麻溜删文退圈一条龙服务,但是您要是上来就直接把我挂到撕逼墙上,那我默认您是自己找不痛快的小警察


*重中之重:不接受任何无沟通被挂

评论(2)

热度(16)